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工作动态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校调研座谈

发布者: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窗体顶端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来校调研座谈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杨雯/文 姬晓姗/图】611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袁敏道与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学斌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调研组参观了我校宁夏葡萄与葡萄酒研究院,葡萄酒与园艺学院副院长徐伟荣介绍了实验室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李学斌对袁敏道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服务地方和双一流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袁敏道对宁夏大学务实的办学方针与开放的办学思路表示肯定。他表示,宁夏大学科学研究与对外合作交流方面成果丰硕,未来可期,应充分利用区域、技术、专业、科研、人才等优势开展更多形式的对外合作交流,将科研与学术成果更好地整合展示,使核心技术研究能够取得更大突破。

       

         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樊华峰表示,宁夏大学作为211高校为自治区乃至全国提供智力支持,要坚持党对外事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确保政治方向不偏,守好安全底线,总体规划、通盘考虑、明确任务、综合协调、统筹推进。他希望学校加大对外交流合作,发挥对外友好力量,创新方式方法,深耕细作、提质提效、打造品牌,更好地发挥宁夏大学的优势。

外国语学院院长、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所长赵晓佳从创办历程、研究方向与内容、科学研究与交流合作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与未来规划等方面汇报了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开展的相关工作。葡萄酒与园艺学院副院长张雪艳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目标、专业与学科建设、创新团队、科研平台、国际办学等方面的内容。与会人员就对外合作交流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办公厅、自治区党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我校对外合作交流处、外国语学院、葡萄酒与园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李瑾)

窗体底端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