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工作动态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提高工作站位 压实各级责任

发布者: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提高工作站位 压实各级责任

学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胡玥/文 龚旭峰/图】为切实做好当前和今后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514日,我校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何建国、副校长谢应忠、周震、史金龙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和毕业求职择业叠加的特殊时期,做好这一时期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每一位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也与学校办学质量的核心问题密切关联。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保持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稳就业在“六稳”之中的基石作用,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稳就业各项工作,抢前抓早、提前谋划、压实责任。

会议强调,要多方联动,建立学生工作部门牵头,等多部门及各学院协同配合,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与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体系。树立就业工作“一盘棋”的思想,科学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按照精准施策、精准指导、精准帮扶、精准对接四项重点任务,制定具体措施,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重点解决我校毕业生就业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水平,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通过抓就业市场开拓,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抓就业观念引导,合理调整毕业生就业预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行行可建功、处处能立业”的就业观,鼓励同学们到基层建功立业,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不断提升毕业生初次就业率,提高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整体水平。

 

会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还详细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排查情况,对当前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就《关于进一步推动宁夏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讨论。

(责任编辑:张立杰)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