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工作动态

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课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李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相关课题调研座谈会

 

2016525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日本研究所文化室主任张建立带领的一行7人课题调研组,就宁夏人文、“一带一路”及宁夏与日本的文化交流情况等议题,在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周震所长主持。

会上,张建立主任介绍了来访目的及日本文化软实力相关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并就上述议题与我校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信息交流。我校来自中国阿拉伯国家研究院、人文学院、经管学院、外国语学院和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的与会人员就相关研究成果及工作内容,与来访的客人进行了交流,同时,我校与会人员对日本文化软实力相关课题的研究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意见。张建立主任表示今后愿与宁夏大学在相关领域继续切磋与交流,共同进行相关课题的合作研究。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