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工作动态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召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

发布者: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9月2日下午,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召开纪念

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座谈会,会议由王锋书记主持。

王锋书记在座谈会上说,我们要深刻认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发挥的中流砥柱作用,认识全民族抗战是抗日战争胜利的重要法宝,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大力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切实将伟大的抗战精神转化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和人民幸福的自觉行动和实际成效。

    座谈会上,留日博士藏志勇说:日本为了侵略中国用了100年的时间做准备,从而揭露了日本军国主义的野心以及日本军国主义在战争期间犯下的滔天罪行。李红副所长说:国强,家才能强,国富,民才能强。国家强大了,人民的生活才能有保障。所以我们要坚定信念,坚定不移的走社会主义道路。刘晔副所长说:纪念抗战胜利就是为了铭记历史不忘国耻,所以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并将抗战精神转化为我们工作的动力为宁夏大学的发展更加努力工作。

座谈会上,其他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弘扬抗战精神,以抗战历史为教材,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