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图片新闻

中日友好人士仓地正博夫妇访问我校并捐赠图书

发布者: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中日友好人士仓地正博夫妇访问我校并捐赠图书
作者:  点击数:367  更新时间:2012-3-30

 【宁夏大学新闻中心讯 黄二宁/图  徐静/文】3月30日上午,何建国校长在校本部A区主楼十二楼贵宾室会见了日本创价学会、日本国家一级建筑师设计事务所所长仓地正博夫妇。校办主任杨振东、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冀斌会见时在座。

    何建国校长对仓地正博夫妇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宁夏大学与创价学会的交往已有三年之久。学校一直非常重视与国内外高校的交流, 2009年开始与创价学会交流,创始人池田大作的很多理念,值得欣赏,希望能按他的理念行事。宁夏大学能有机会与创价学会交流,非常感谢仓地正博夫妇的牵线。今天,仓地正博夫妇为我校捐赠图书,会让更多的人了解池田大作、创价学会。

    何建国校长与仓地正博夫妇互赠礼物,并合影留念。

    会见结束后,在十一楼会议举行了仓地正博夫妇向我校赠书仪式。冀斌处长主持仪式,杨振东主任致欢迎词。他回顾了我校与创价学会、创价大学的交流情况,希望今后的合作更加美好。

    仓地正博所长对我校对赠书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今年是中日邦交正常化40周年,在此时为宁夏大学捐赠图书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希望能够为中日友好邦交做出贡献。

    随后,仓地正博夫妇向我校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及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赠送了图书,共计280本。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