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合作交流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中日学生交流会成功在线举行

发布者: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中日学生交流会成功在线举行

    经过多日筹备,宁夏大学—岛根大学中日学生交流会于7月29日成功在线举行。此次线上交流会由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发起,经外国语学院及岛根大学双方积极协调,以zoom平台在线召开。两校共24名师生参加。
交流会于北京时间14:00-15:30举行,包括介绍两国流行文化和分享疫情期的教与学两个环节。在两校教师代表就会议主题作简要发言之后,双方学生就议题分小组交流了当下流行的饮食、歌曲、影视剧、流行语,以及在疫情期间的学习方法和生活趣事。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副所长藏志勇作交流会总结。最后,中日两校学生在留言区写下了感悟和收获。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许多国际交流项目被迫搁置。本次线上交流会给疫情下的学生开展国际交流提供了新的思路。“相知无远近,万里尚为邻”。相信在宁夏大学与岛根大学的共同努力下,两校的交流必将更上新台阶、结出新硕果。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