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工作动态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者: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5月27日,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日方所长一户俊义、中方副所长朱海燕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双方就会前拟定的2021年度五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对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双方还一起回顾了“关于组建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框架协议”和之后的历次合作协议书内容,围绕研究所今后的建设和发展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2021年5月27日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