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工作动态

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召开2018年度研究所工作会议

发布者:李杨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3月22日,中日国际联合研究所的中日双方负责人在宁夏大学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中方所长周震主持。

会上,双方就研究所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岛根大学联合举办的“第十六届中日国际学术会议”、两校的第四次合作框架协议的修定,以及我校东语系日语专业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教师访学和研究所今后的发展方向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对研究所本年度中日双方的工作内容交换了意见,并就工作进展作出了细致的安排。 研究所日方所长伊藤胜久、副所长关耕平和中方副所长藏志勇等出席了会议。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