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2021)

工作动态

岛根大学日中国际联合研究所日本留学说明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  时间:2017-06-16 22:04:10  浏览:

315日,岛根大学日中国际联合研究所在外国语学院4楼会议室举办了日本留学说明会。会议由宁夏大学对外合作交流处处长高桂英主持。

 

日本驻华大使馆横井理夫参赞致开幕辞并做了日本留学及相关信息的介绍。来自日本的名古屋大学、岛根大学、樱美林大学、久留米大学、神户大学、一桥大学和丰桥技术科学大学,以及日本理化学研究所北京事务所、日本学术振兴会北京代表处等高校和科研机构代表参加了说明会。部分参会的日本高校和研究机构的代表在会上做了留学项目介绍,并与学生互动进行了留学咨询。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宁夏大学·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版权所有 详细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489号宁夏大学A区中国

宁夏大学·日本岛根大学国际联合研究所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061882 邮箱:nxdxanddgdx_2011@163.com